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

hi :)

我肥去 -.-
要减肥了 !! :3

shit !! 
Exam is coming !!  6.3.12 ?!
ishhhhh = =  
好采假期我不用 去学校 :DDD !!
我是幸运的那个 :PP

我很好奇 真真相爱的一对不是应该互相相信对方嚒 ?
为什么明明就没有会讲到有 !! 
最怕就是发生这种事 -.-

死鬼 : 最近在班不是胃痛 就是肚子痛 . 生病 
以后要带各种各样的药去学校 /? 
咳嗽 整整有两个星期多了 /...  还不要好 !?

我该不会再次 ' 喜欢' 上他了吧 ? O.O''' 
如果是 我去跳海算了 @@










Happy Tim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